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天下体育-搜狐体育电台 > 搜狐原创广播-天下体育 资讯

《搜狐高尔夫》一周回顾 梁文冲晋级欧洲锦标赛

来源:搜狐天下体育
2010年05月24日18:12

  搜狐原创《天下体育》讯 《搜狐高尔夫》版块是搜狐原创广播《天下体育》节目中的专业版块,本栏目的设置完全根据搜狐高尔夫频道,进行具有针对性的专业高尔夫报道。为将高尔夫运动做到普及并满足一部分高尔夫爱好者对高尔夫运动的专业、行业信息的掌握。每周对上周高尔夫赛场的各种事件进行回顾。以下是上周高尔夫一周热点回顾内容:

  北京时间5月24日消息,美巡赛拜伦-尼尔森锦标赛结束了全部四轮比赛。结果,22岁的澳大利亚球手杰森-戴伊(Jason Day)以2杆优势夺得个人首个美巡赛冠军,决赛轮他打出72杆,总成绩低于标准杆10杆。16岁“神童”斯皮思同样在第四轮打出72杆,以6杆之差并列第16位。三年前,19岁的杰森-戴伊成为纳信怀德巡回赛历史上最年轻的冠军。而今,他终于收获了个人职业生涯第一座美巡赛奖杯。

  北京时间5月24日消息,欧巡赛旗舰赛事-2010年BMW欧洲锦标赛爆出大冷门,37岁的英格兰球手西蒙-可汗(Simon Khan)在温特沃斯西球场以一杆的优势夺得冠军,拿到75万欧元冠军奖金,他也成为这项比赛有历史以来第一位持外卡参赛夺冠的球手。中国名将梁文冲最后一轮表现差强人意,仅打出75杆,高于标准杆4杆,最终以获得了并列290杆并列第56名,不过,在本赛季所参加的所有欧巡赛比赛中,梁文冲保持了全部晋级决赛轮的个人记录。

  世界排名第147位的瑞典人弗瑞德雷克-安德森-黑德(Fredrik Andersson Hed)和世界排名第18位的英格兰名将卢克-唐纳德(Luke Donald)以279杆并列亚军,总成绩低于标准杆5杆,他们和冠军可汗仅仅相差一杆。苏格兰球手斯蒂芬-加拉切尔(Stephen Gallacher)排名第四位,首轮领先者——英格兰球手丹尼-威利特位列第五。

  北京时间5月24日消息,LPGA赛贝斯比洞锦标赛战罢,韩国选手柳善英在决赛轮当中,以赢三洞剩一洞的成绩获得了此项赛事的冠军,这也是她的第一个职业比赛冠军。在获得冠军之后柳善英表示,“开始两天我的目标并不高,就是希望超越上一轮的表现。这场比赛让我受益匪浅”。

  北京时间5月23日消息,年度第四场同一亚洲赛事SK电信公开赛在韩国Sky 72高尔夫俱乐部收杆。韩国球员裴尚牟(Bae Sang-moon)在周日打出67杆,以四轮总成绩266杆,低于标准杆22杆,领先3杆的优势获得冠军。前三轮领先者金大玹在周日打出73杆,以四轮总成绩269杆,低标准杆19杆获得亚军;美巡名将崔京周周日与裴尚牟一样交出67杆,他以总成绩270杆,排名第三;23岁的韩国球员金庚泰以总成绩275杆获得第四名。前四名被韩国球手集体包揽。由于和国内职业赛事时间冲突,中国职业球手未参加本站同一亚洲比赛,仅有韩韧和胡牧两位业余小将参赛,但遗憾都未能晋级。

  北京时间5月23日-27日,中信银行中国业余高尔夫球巡回赛——北京站将在加州水郡高尔夫俱乐部打响。这是业巡赛历史上的第49站比赛,中国国家男子、女子高尔夫球队的15位队员将参加本场比赛。其中,男队队员肖瑟、刘宇翔、巍巍、张新军、赵雄一、黄文义、霍伟;以及女队球手黎佳韵、张玉阳、王欣、林希妤、闫菁、罗莹、杨雯和石晓影均以投入紧张的备战中。

  北京时间5月21日,第四届全国体育大会高尔夫球赛结束。香港代表队战绩出色,分获男女团体一等奖。香港高尔夫球代表队的谭匡然、伍城锋、廖乐天、林子丰获得男子团体一等奖。张颖怡、何雁诗、陈芷澄等4名女将在两天18洞比赛中以297杆的标准杆成绩夺得女子团体一等奖。在男、女个人比赛中,香港队同样表现不凡。林子丰、廖乐天、伍城锋分别夺得二等奖。陈芷澄、何雁诗还分别以148杆、149杆的成绩获得女子个人二等奖。香港特别行政区首次组成代表团参加全国体育大会,共派出92名运动员及32名随队人员,参加高尔夫球等19个项目的比赛。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雷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