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中国女足征战亚洲杯 > 最新动态 > 2010女足亚洲杯|中国女足|女足亚洲杯| > 最新动态

女足忙里偷闲逛春熙路 以逸待劳笑迎朝鲜队挑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2010年05月24日18:48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5月24日成都报道) 中国女足半决赛的对手终于出炉,她们将会在5月27日迎来朝鲜队的挑战,后者在今天进行的小组最后一战当中1-2不敌日本获得小组第二名。中国女足观看了朝日之战的上半场,随后女足忙里偷闲放了3个小时的假,姑娘们集体到成都著名的春熙路逛街购物。

   中国队所在小组的比赛提前一天结束,这也使得中国队比对手多了一天休整的时间。女足教练组并未安排太多的训练内容,上午主力球员进行了游泳放松,替补球员则进行了短暂的有球训练。经过了一周紧张的比赛,女足队员们也需要放松一下紧张的神经,教练组认为训练量适当减小有利于球队更好的调整状态。

   下午3点,朝鲜、日本的小组赛打响,中国队全体教练员、球员都出现在了看台上,中国男足主教练高洪波也跟随女足一起观看了比赛,比赛进行当中高洪波不时的跟商瑞华做一些交流。此前,商瑞华就主动邀请高洪波来做女足的顾问,这次亚洲杯高洪波也如约前来为女足助战,据说高洪波为女足提了不少建设性的意见。半决赛中国队对阵朝鲜,高洪波也许会有一些克敌制胜的好办法提供给女足。

   中国队并未看完朝鲜、日本队的比赛,下半场她们就离开了成都体育中心。按照球队的安排,下午4点开始球员们可以得到一段长约3个半小时的自由活动时间,只要晚上7点半归队吃饭就可以了,大部分球员都选择到成都著名的春熙路逛街购物。头号前锋韩端也是个“购物狂”,但是她表示:“我并没有打算买什么东西,只不过这段时间一直都进行训练,有点太紧张了,出来逛逛放松放松吧。”事实上大部分女足队员都是这样的心思,毕竟经过一个月的集训,球员们的神经绷得太过紧张,这也不利于迎接最后的决战。

   3月25日,中国女足将会安排观看朝鲜队的录像,对半决赛进行有针对性的备战。尽管女足球员们承认对手实力强过中国,但是大部分球员还是表达了乐观的情绪,“朝鲜队是不好打,打到半决赛这个份上,大家实力都差不多。我们应该放松一点,也许这样才会更好的发挥水平。”女足队长毕妍说,“我们做好了一切心理准备。”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