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第四届全国体育大会 > 体育大会台球

潘晓婷两手空空却赢得尊重 天后地位仍不可动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尔蒂
2010年05月24日18:49
[赛后潘晓婷与付小芳一起接受采访]
潘晓婷付小芳愉快接受采访
[点击观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5月24日,为期6天的第四届全国体育大会台球项目的比赛落下帷幕。在本届赛事中,丁俊晖和潘晓婷无疑是众人关注的焦点,两人在比赛中的表现也大不相同。处于赛季间歇期的小晖早早被淘汰,而潘晓婷则是在8球和9球两个项目上一路坚持,却最终与冠军无缘。虽然未能夺冠,但潘晓婷仍然赢得了对手的尊重。

  “顽强拼搏,不到最后一刻不放弃”,在昨天被付小芳击败而无缘8球决赛后,潘晓婷这样说道。的确,在本届比赛中,潘晓婷无疑是众多选手中最受人关注的,也正因为如此,顶着三冠王和“天后”光环的潘晓婷也注定成为“公众之敌”,毕竟,在很多选手看来,击败潘晓婷跟夺得冠军一样重要。

  在九球项目的决赛中,潘晓婷在落后的情况下,与付小芳顽强地战至决胜局,虽然未能最终翻盘,但潘晓婷还是赢得了付小芳的尊重,“她身上还有很多值得我学习的东西”。

  八球项目半决赛中,潘晓婷和付小芳再次相遇,结果在这个付小芳拿手的项目中,天后再次铩羽。连续战胜潘晓婷,对于任何人来说都是提升信心的绝好途径,付小芳做到了,在赛后她也毫不讳言:“击败潘晓婷让我的信心得到了极大提升”。

  一次错失冠军,一次止步四强,潘晓婷第四届体育大会之路并不完美,在赛后,潘晓婷也表示,如今国内选手水平越来越高,谁赢谁输都很正常,“我也不是神,都会输掉比赛”。

  潘晓婷可以说是中国国内的标志性人物,正是因为她取得了如此之多的好成绩,才让女子9球在国内逐渐被人接受和喜爱,在全部比赛结束后,付小芳的一席话道出了潘晓婷在中国女子台球项目中无人可比的地位,“我非常感谢前辈潘晓婷,是她为我们铺好了道路”。

(责任编辑:月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