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世乒赛|2010第50届世乒赛团体赛 > 世乒赛诸强动态

世乒赛:瑞典男团苦战闯关 奥运冠军揭幕战输球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5月24日19:21

    搜狐体育讯 当地时间5月23日,第50届世界乒乓球团体锦标赛在莫斯科开战。晚间最后一轮小组赛中,波兰与瑞典男乒在五盘恶战后,分别战胜了希腊和乌克兰,涉险迎来首胜。

  B组的瑞典队凭借格雷尔在首尾盘各砍一分得胜,乌克兰队的雅罗斯拉夫∙申姆登科和亚历山大∙迪度克先后败在他的拍下;瑞典队另一场胜利来自隆奎斯特,他在次盘横扫亚历山大∙迪度克。乌克兰的寇磊与雅罗斯拉夫此后分别击败了罗伯特∙斯文森和隆奎斯特,将比赛带入决胜局,但最终还是难以阻挡格雷尔的攻势。

  波兰队在揭幕战的功臣是巴托兹∙舒赫,他在决胜盘以3:1击退了希腊的帕帕吉奥格。前四盘里,布拉什奇克与丹尼尔∙戈拉克在第一盘和第三盘均以3:0分别轻取帕帕吉奥格、里尼奥迪斯。希腊队的核心球员吉奥尼斯两度补救,追成平手,第二盘3:2打败了巴托兹∙舒赫,第四盘以3:1拿下布拉什奇克,但也难以改写全队的败局。

  除了波兰队外,A组的头号种子中国队和东道主俄罗斯均直落三盘,各自战胜了法国与意大利。B组本轮的赢家除了瑞典,还有韩国和中华台北,这两支球队都是三比一克敌。

  韩国队小组赛的第一个对手是捷克。朱世赫独得两分,战胜了科贝尔和普罗科普柯夫;吴尚垠也对科贝尔求得一胜。而奥运冠军柳承敏揭幕战状态不佳,四局负于西蒙尼奇克。

  中华台北本场对阵罗马尼亚,庄智渊先后完胜乔泰和克里桑,小将陈建安在第三盘顽强战胜了伊奥内斯库。第二盘吴志祺0:3不敌克里桑,丢掉唯一一分。(文章来源:国际乒联官网)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施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