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 魔术VS凯尔特人动态

凯尔特人大胜魔术获赛点 绿衫军有望于湖人会师

来源:宝安日报
2010年05月24日19:27

  本报讯 凯尔特人和魔术的系列赛结束了吗?当然没有,目前还只是第三场。但NBA的历史上,还没有一支球队在0:3落后的情况下翻盘。北京时间昨天,回到主场的凯尔特人只用了三节就结束了战斗,全场94:71大胜魔术。如果魔术第四场还不能有所改观,那么他们本赛季就只剩48分钟了。

  两个主场连续失利后,东部卫冕冠军魔术队来到在常规赛中客场两次战胜过的对手凯尔特人队的主场,他们必须拿下第三场,否则进入总决赛将是痴人说梦。但在凯尔特人招牌式的强势防守面前,他们始终无法找到对策。比赛在第三节结束前就已经定调,前三节,凯尔特人全队只有2次失误,攻防两端,堪称完美。

  魔术并未像前两场那样在落后时疯狂反击,全场他们的命中率只有36.9%,失误多达17次。全队仅有卡特、尼尔森和替补皮特鲁斯得分超过10分,霍华德仅收获7分。全面开花的“绿衫军”阵中有6人得分上了两位数,其中替补戴维斯的17分为全场最高得分。隆多拿到11分,用12次助攻盘活全队。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