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中国女足征战亚洲杯 > 最新动态 > 2010女足亚洲杯|中国女足|女足亚洲杯| > 诸强争锋

朝鲜队1-2负日本 主教练抱怨郑福心被红牌罚下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5月24日21:00

  新华社成都5月24日体育专电(李华梁 李挺之)2010年女足亚洲杯A组最后一场比赛中,凭借安藤梢的一传一射日本队2:1战胜朝鲜队获得小组第一,挺进半决赛。赛后日本队主教练佐佐木泽夫表扬了队员的表现,朝鲜队主教练金光明抱怨裁判不公。

  在90分钟的比赛里,双方场面十分胶着,激烈拼抢场面不断出现。日本队主教练佐佐木泽夫表示本场比赛和亚洲冠军朝鲜队踢得非常困难,今天天气也非常炎热,但是日本队员发挥不错。

  比赛进行到第78分钟时,场上出现有争议的一幕。朝鲜队19号郑福心和日本队一名球员拼抢时因为动作过大而被裁判直接红牌罚下,而日本队队员则只得到了一张黄牌。谈起这个判罚,朝鲜队主教练金光明赛后仍然耿耿于怀:“郑福心是我们的主力中后卫,当时双方都在一起拼抢,日本队只获得一张黄牌,裁判的判罚不公正。”

  接下来朝鲜队将在半决赛中迎战中国队,金光明展望比赛时,还是对裁判略感担心,“中国队一场比赛比一场比赛打得更好,而且半决赛她们也会有主场优势。但是我们希望这应该是一场公平的比赛”。

  小组赛三场比赛朝鲜队都打得十分艰难,有记者追问朝鲜队是否还是志在卫冕?(完)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