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拜仁宣布正式续约里贝里 球队拒绝公布合同细节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0年05月24日21:41

   羊城晚报讯 记者徐扬扬报道:德甲冠军拜仁慕尼黑俱乐部昨天宣布,已与旗下的法国球星里贝里续约,有效期至2015年6月30日。

  据悉,在马德里伯纳乌球场举行的欧冠决赛打响前,里贝里与俱乐部就续约之事已达成一致。里贝里说:“我决定继续为拜仁效力,我和家人都愿意留在慕尼黑,俱乐部对我来说像一个大家庭。”拜仁俱乐部三巨头之一的鲁梅尼格则称:“我们非常高兴能与世界上最好的球员续约。这意味着拜仁将有着更远大的目标。”不过,拜仁俱乐部并未公布新合约的年薪等具体细节。

  今年27岁的里贝里于2007年由法甲马赛队加盟拜仁,合约将于2011年6月底到期。成名于2006年德国世界杯的里贝里在来到拜仁后,凭借超强的个人能力迅速成为球队的攻防核心。其间,西甲的皇家马德里、巴塞罗那以及英超的切尔西、曼联等豪门俱乐部,都对法国人表现出浓厚的兴趣,不惜重金挖人。拜仁与里贝里成功续约,击碎了此前媒体称法国人已与皇马草签转会合同的传言。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