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0轮 > 北京国安VS杭州绿城

国安希望之星获齐达内表扬 他在西班牙展示天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爱国
2010年05月24日21:47
图为张稀哲在亚青赛预选赛比赛中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4日消息,从“寻找明日巨星”节目中国选拔区脱颖而出的国安小将张稀哲,已经在由齐达内担任校长的“巨星学校”生活了近一个月,如果张稀哲成为最终的胜利者,将会跟随马德里竞技备战西甲2010-2011赛季的季前赛,在一个月的生活中,张稀哲得到了齐祖的表扬,他的身体肌肉测试等都很不错。

  西班牙的阳光很灿烂,而对于国安小将张稀哲来说,在西班牙的生活充满了对于未来的期待。5月初,张稀哲从“寻找明日巨星”节目中国选拔区脱颖而出,开启了自己的另类留洋生活。在西班牙,张稀哲和其他各国的青年一起进行了训练测试,他从第一轮选拔中脱颖而出,获得了前法国巨星齐达内的褒奖。

  因为都是一群怀揣梦想的年轻人,大家相处也非常融洽,张稀哲会教他的外国朋友学中文,队友也是认真的学习,“祝你生日快乐”的生日歌唱得有模有样。队友们还很关心中国的天气,因为当地的阳光非常充足,他们想知道中国的天气如何,张稀哲还是会告诉他们在中国还是有些凉。

  在齐达内巨星学校学习,除了要进行一般的训练,技战术测试外,还有一项就是肌肉测试,这个时候张稀哲相对于同龄人来说比较强健的身体引来队友们羡慕的目光。队友们还会开玩笑的对张稀哲火爆的身材报以坏笑。在接下来的大半年时间,张稀哲都将继续接受挑战,如果他能成为最后的胜利者,那么这名国青队员将有机会跟随西甲球队赛前备战,获得更多锻炼机会。(搜狐体育 爱国)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