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广东省举行大学生排球联赛 用激情为亚运会助威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5月24日20:15
  中新网广州5月24日电 (郑俊娜)由广东省大学生体育联合会主办,中山大学承办的2010年广东省大学生排球联赛今天在中山大学英东体育馆拉开序幕,来自全省30多所高校的代表队将在接来下的6天时间里进行142场比赛,用激情为亚运助威。

  据了解,本次比赛由广东省大学生体育联合会主办,排球协会协办。参加单位为广东省各普通高等学校会员单位,比赛时间为5月24日—5月29日。

  上午9时许,笔者到达现场时正遇上韩山师院与韶关学院男子组的“激战”。两队的比分你追我赶,赛况激烈异常。场上的运动员们挥汗如雨,场下的拉拉队呐喊助威,整个体育馆充满激情。两支队伍并驾齐驱,不分上下,看得观众手心捏汗。最终,韩山师院以2分和3分的优势险胜两场,赢得了本场比赛。

  来自韩山师院代表队的小宇同学在比赛中多次扣球得分,表现突出。在接受采访时小宇表示,作为非广州本地大学生,他一直很羡慕本地大学生能与亚运会零距离接触。“我其实很想当亚运会志愿者,亲自到现场为亚运加油助威,可惜条件不允许。这次借着比赛的机会,能亲自过来感受一下亚运前夕广州的气息觉得挺高兴的。”

  “今天的比赛大家都发挥得很好,我们两支队伍都来自外地,没什么机会为亚运会做点什么,今天就借着比赛,用我们的激情为亚运助威吧。”小宇说。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