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中国女足征战亚洲杯 > 最新动态 > 2010女足亚洲杯|中国女足|女足亚洲杯| > 最新动态

在鼓励声中收获进球 年轻球员张睿获得满堂喝彩

来源:扬州晚报
2010年05月24日21:52

  中国队战胜澳大利亚,这要感谢年轻球员张睿在比赛中的早早进球。正是有了一球在握,中国队才有了足够的信心,在90分钟内打得有声有色。

  张睿在上一场对越南队的比赛中就有出色表现,一个世界波射门获得满堂喝彩。昨天对澳大利亚队几乎如法炮制了上回的入球。

  这是一名典型的右脚踢左路的队员,除了中国队员普遍很强的速度能力之外,她内切的感觉非常好,大禁区外围一点应该是她起脚射门特别有心得的地方。对澳大利亚的这一进球,则是轻巧晃过一名队员后,刻意用右脚打远角。

  比赛结束后,张睿成了混合采访区的红人。比起韩端、毕妍这些前辈,张睿停下的次数最多,媒体的提问也最多。张睿显得很沉稳,没有沉浸在自己的进球之中,反而坦陈在比赛中发挥并不好:“今天我踢得并不是很好,下半场体力不支,防守都回不去了。能从第一场的低迷走出来,都是大家的帮助,队里的教练和老大姐经常鼓励我,帮我走出了自己的低迷状态。”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