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第四届全国体育大会 > 体育大会球类

体育大会男篮赛上海展现职业水准 云南惨败河南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杨诚
2010年05月24日22:27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4日,第四届体育大会男子三人篮球赛预赛在合肥体校继续进行,结果上海队、河南队、河北队取得了胜利。

  上海队对阵黑龙江队,两队队员都是职业选手,队员基本功扎实,但上海队平均身高更高,三名队员都接近2米。在“高压”下,黑龙江队三名队员准星失灵,命中率偏低让他们迟迟不能得分。而上海队凭借身高优势频频在篮下强攻得手。最后上海队32-12取得大胜。

  同时进行的安徽队VS河北队,两队实力接近,比分交替上升。最后河北队凭借犀利的突破32-22取得胜利。

  今天最后一场是河南队对阵云南队。云南队队员全部来自昆明某中学,而河南队队员身体条件也一般。比赛开始后,河南队依仗篮板球优势,频频在外围发炮,得手后队员自信心更强,居然连中了6个三分球。最后河南队以35-7大胜云南队。 (搜狐体育 杨诚)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