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0轮 > 北京国安VS杭州绿城

国安后防全线告急 徐云龙伤势不明或缺席京杭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冶
2010年05月24日22:27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陶冶 5月24日北京报道)2-3输掉京沪大战,国安全队带着一种十分复杂的心情回到了北京,一方面输球本身并没有给全队的心态造成过大影响,另一方面全队目前面临的严重的人员短缺,才是球队整个气势不佳的主要原因,最为要命的是,遭受伤病困扰最严重的是球队最为重要的后防线。

  由于周三就将迎接杭州绿城的挑战,因此为避免往返奔波耗费体力,国安全队并没有返回香河基地,而是选择在工体进行了恢复性训练。今天下午全队出现在了工体内场,北京城艳阳高照,队员们两天前输球的郁闷心态多少也有些释怀。不过训练没多久,队长徐云龙突然感觉大腿肌肉不适,经过和队医双印的沟通之后,龙队放弃参加全队合练,而是改为自己单独在场边慢跑恢复。

  徐云龙的突然旧伤复发,不禁让国安全体将士心头为之一紧,所谓屋漏偏逢连夜雨,在张辛昕、张永海等人伤情不明,吴昊、郎征状态不佳之际,徐云龙在全队的位置实在太重要了,这个时候一旦龙队因为伤病无法参加比赛,那对于国安来说无疑于灭顶之灾,全队很有可能面临后卫线无人可用的地步。

  事实上当初张辛昕韧带断裂、徐亮肋骨骨裂之后,国安边后卫的紧缺并非无法可解,洪元硕打算让罗斯打中后卫,同时解放徐云龙让其打边后卫。但是这个时候张永海也旧伤复发,再加上郎征、吴昊、罗斯经常出现低级失误的情况下,国安这条赛季初看似十分稳固的后防线,尽然瞬间变得千疮百孔。

  国安主帅洪元硕也承认,目前全队后卫线的问题比较大,他目前正在着手进行临时性地换位弥补。一旦徐云龙在周三比赛时无法上场,那么马季奇也可以作为中后卫的人选上场。目前国安队内也没有确定徐云龙的伤势情况,龙队能否在周三的比赛中出场,还必须看明天一天的调整情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