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国际足球夏季转会 > 西甲转会动态

麦孔德罗西亲口许诺去皇马 老妇人求租法国水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于鹏
2010年05月24日12:56

    搜狐体育讯 “穆里尼奥去皇马?可以,他的合同中有违约金条款。迭戈-米利托去皇马?不可以,他的合同中没有这一条款,就这样。”莫拉蒂的一席话,断了皇马抢购迭戈-米利托的希望,新战舰立刻更换了目标。据《足球先生》杂志透露,穆里尼奥的前三号引援目标分别是麦孔、德罗西和特维斯。

  麦孔是国米的战术灵魂之一,他比拉莫斯更加攻守平衡,他的到来将使得皇马第四队长改踢中卫。皇马已经向国米发出了第一份关于麦孔的报价,新战舰希望能以2000万到2500万欧元的价格签下巴西人。据《马卡报》透露,莫拉蒂只愿意在3000万欧元的价位上开启谈判。不过对于弗洛伦蒂诺而言,钱从来就不是问题。麦孔本人的态度,将直接决定这笔转会是否能够成功。

  据《阿斯报》报道,麦孔已经私下里向穆里尼奥进行过表态:“如果你需要我,那我就跟你去皇马。”此言一出,弗洛伦蒂诺必定放下了心。西班牙媒体同时透露,皇马已经以1000万欧元的价格敲定了奥萨苏纳年轻右后卫阿斯皮利库埃塔。无论麦孔是否加盟皇马,这名西班牙最出色的年轻右后卫都将成为皇马该位置上的头号替补,阿尔韦罗阿则将会移到左路与马塞洛竞争。

  向皇马示好的并非麦孔一人,德罗西同样向新战舰发出了召唤。“如果要离开罗马的话,那我只会加盟皇马。”德罗西本人亲口这样说道。罗马高层一直宣称德罗西是非卖品,但同时也在为未来做着打算,毕竟红狼军团需要在6月30日前筹到8000万欧元还债。西班牙媒体宣称,罗马已经向皇马开出了条件。在为德罗西至少支付4000万欧元的同时,新战舰还要把范德法特送到奥林匹克球场。范德法特同时也是阿森纳的目标,塞尔电台宣称温格希望荷兰人顶替小法,范佩西早就曾要求教授签下好友范法。

  特维斯的到来,必将使得皇马锋线进行重组。弗洛伦蒂诺想卖掉伊瓜因,但小烟枪是伯纳乌球迷们的宠儿,劳尔是否离队也还是未知数。由于风格与C罗相似,本泽马因此被视为必走之人。意大利《全市场》宣称,尤文图斯希望以先租后买的方式得到法国射手。老妇人希望在下赛季租借本泽马,并且有权在2011年夏天以2500万欧元的价格将其买断。一年之前,皇马刚为本泽马支付了3500万欧元,但长期坐板凳却使得前里昂王牌连世界杯大名单都进不去了。(搜狐体育 于鹏)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