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 湖人VS太阳动态

太阳胜湖人小斯皮肉苦 纳什:想赢湖人就得出血

来源:现代金报
2010年05月25日00:03

  昨天,NBA西部决赛进行到第三场,湖人客场挑战太阳队。此前,湖人队已经连胜两场,太阳队也普遍被外界认为逆转的可能性很小。但本场比赛中,太阳凭借开启了得分模式的纳什与斯塔德迈尔,硬是守住了主场优势。胜利来之不易,湖人的强大自然不必提,习惯炮轰的太阳队此役险些折翼———纳什鼻软骨错位,小斯眉心被撞裂。联想到去年西部季后赛第二轮中火箭与湖人的比赛,也是那样惨烈。看来,赢湖人的代价可不一般。

  □记者 郑乔

  烤焦湖人代价不菲 太阳出招伤人伤己

   昨天比赛中,纳什和斯塔德迈尔同时伤在了老鱼手里。和费舍尔的碰撞中,纳什的鼻软骨错位,不过并无大碍,他自己就把错位的软骨推回原位。小斯在第三节时遭遇费舍尔的肘子,眉骨破裂流血。揪心的场面还不仅于此,费舍尔也许被太阳队的洛佩兹口中的垃圾话惹恼,冲上去就想打架,好在双方队员及时制止。

  金毛狮王谢逊有套七伤拳,威力巨大,但是伤人伤己。很明显,太阳队也是复仇不要命的角色。2005年,纳什曾经被当时混迹于湖人意欲摘取总冠军的老马龙迎头痛击———曾经废掉数名英雄好汉的铁肘落在了加拿大人的嘴上,后者的嘴巴一片血肉模糊。这还只是常规赛。季后赛里,火箭队的巴蒂尔曾经撞得头破血流。如今,太阳绞杀湖人的同时,也按“惯例”吃了些皮肉之苦。

  24号依然近乎无敌 科比一人难救大局

   可以看得出来,本场比赛中太阳队很想冻结科比,只是,穷尽招数,也不能防住24号的左突右投,并连连送出助攻。本场比赛,科比独得36分和11次助攻。但如此华丽的数据也不能挽救湖人的落败。

  从第一节开始,太阳队的希尔和杜德利轮番一对一防守科比,效果可想而知,小飞侠或突或投,都可以造成杀伤。第二节,联防在太阳队半场等着科比,这招显然有效,科比的命中率在被压缩到7投2中,且仅送出1次助攻。只是,联防不是长久之计,双人包夹成为了接下来的选择。于是,科比复苏。不仅连连造成太阳队员犯规,还多次送出助攻。

  好在湖人队只有科比一人有这样漂亮的数据。太阳队的纳什送出15次助攻且只有一次失误,小斯得到42分。比赛结果,看禅师冲裁判咆哮的样子就知道,湖人输了。

  禅师暴怒吃犯规 湖人队将帅生口角

   可以说,湖人队是NBA众队伍中的骄子之一,不说它强大的实力,单就受人喜爱这一点,其他队伍就只能望其项背———上至总统,下至总裁都公开表示过看好湖人。一旦陷入苦战,湖人队的不稳定因素就会暴露。

  禅师发怒,这样的场面很少见,因为湖人胜利的场次较多。昨天,在太阳队的洛佩兹一记灌篮后,老禅师杰克逊歪着身子面对裁判,摊着两只手,面带不满地说着什么,裁判倒也认真听了他的话,结果,禅师被判技术犯规。赛后,两位球员也被批,一是中锋拜纳姆,第二个是野兽阿泰斯特。杰克逊赛后说道,“今晚他(拜纳姆)之所以没什么作用,可能是受到了右膝伤势的影响。”禅师表示,下场希望拜纳姆能休赛一场调整一下。对于野兽,场面则是很火爆,在距离比赛还剩下3分多钟时,双方进入暂停时间,禅师抱怨阿泰的投篮,于是两人吵了起来。不过,目前湖人仍以2:1领先于太阳队。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