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世乒赛|2010第50届世乒赛团体赛 > 世乒赛男团动态

世乒赛-王皓3-1险胜黑马 中国队暂1-0领先波兰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5月25日00:25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5日凌晨,在莫斯科进行的第50届团体世乒赛打响一场男团焦点对话,由中国男队迎战小组赛第二个对手波兰队。世锦赛单打冠军王皓为国乒打头阵,遭遇名不见经传的波兰选手格里克的顽强阻击,王皓最终还是凭借过硬的实力以3-1险胜,为国乒赢得开门红。四局比分是11-8、11-9、9-11、12-10。

  首盘比赛,中国队派出了现世界第二王皓,波兰并没有派出领军人物王增羿,而是让后者出任第三单打,派出了世界排名仅在第148位的格里克迎战王皓。比赛开始后,在本届世乒赛首次亮相的王皓进入状态稍慢,不过还是凭借过硬的实力以11-8拔得头筹。次局格里克展开强势反扑,一上来3-1领先。王皓慢慢适应了比赛场地,中局过后比分实现了反超,虽然被对手顽强追到8平、9平,王皓此后把握住关键两分,还是以11-9再赢一局。

  关键的第三局两人争夺依旧极为激烈,从1平一直激战到6平,波兰选手此后占据了主动,很快以10-8拿到两个局点,王皓虽然奋力化解了一个局点,但最终还是以9-11丢掉一局。第四局格里克势头不减,一度以6-4领先,再次以10-8拿到两个局点,这次王皓顶住压力一一化解了两个局点,最终以12-10逆转获胜,3-1险胜对手,为国乒赢得开门红。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魏万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