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鲁尼师弟签长约谢绝曼联 红魔心仪门神暗示转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斯
2010年05月25日00:43

    搜狐体育讯 2004年,鲁尼离开儿时的俱乐部埃弗顿,加盟豪门曼联,他也由此步入了超级巨星的行列。不过并不是每个球员都梦想追寻鲁尼当年的脚步,比如他的师弟罗德维尔。北京时间5月24日,这名年仅19岁的天才中场与埃弗顿续签五年合同,断绝了曼联挖角的可能性。

  自从2007年升入一线队之后,罗德维尔已经为“太妃糖”参加了47场正式比赛,而且越来越得到教头莫耶斯的信任和器重。在刚刚结束的这个赛季中,罗德维尔在对阵曼联的比赛中攻进了职业生涯的首个英超入球,帮助埃弗顿3比1力克卫冕冠军。那场比赛之后,弗格森就将罗德维尔列为收购目标,有消息称曼联甚至愿意为其开出2000万英镑的身价,但罗德维尔最终决定同埃弗顿续约五年,这对于爵爷来说是个不小的打击。

  对于罗德维尔的续约,主教练莫耶斯在兴奋的同时也表示,这名19岁的小将有希望成为下一个里奥-费迪南德:“他的球感好极了。现在最适合他的位置是中场,但是等到他23或24岁的时候,他可以成为一名顶级中后卫。当年,里奥-费迪南德就是从中场逐步后撤,最后改打中后卫的,而罗德维尔也具备类似的潜质。”

  当然,罗德维尔与埃弗顿续约,并不意味着曼联就将金盆洗手。为了一劳永逸的打消罗德维尔跳槽的念头,莫耶斯还举例证明了并不是每个离开埃弗顿的球员都能像鲁尼那样取得成功:“有些球员在离开埃弗顿之后,就再也没能找回当年的状态,他们只能在职业生涯行将结束之际感叹,原来埃弗顿是最适合自己的地方,即便像格拉维森这样的球员也是一样。在埃弗顿,你虽然没什么机会赢得冠军,但是每一名效力过这支球队的人,都承认自己度过了一段美好的时光。”

  如果说弗格森挖角罗德维尔是急于为伤病日益频繁的费迪南德寻找接班人的话,那么给行将40岁的老门将范德萨寻找接班人或许更加急迫。来自《米兰体育报》的消息指出,意甲佛罗伦萨主力门将弗雷已经暗示,自己有可能会在夏天离开“紫百合”。

  本赛季弗雷代表佛罗伦萨出战了全部的38轮联赛,表现出色,主力地位也不可动摇。目前,法国人与“紫百合”的合同还剩三年到期,不过他已经暗示自己可能会在夏天离队,而曼联和阿森纳一直对他很感兴趣。弗雷对《米兰体育报》说道:“我必须同主席先生谈谈,生活中,你有些时候必须要迎接新的挑战,我不想否认这一点。新的挑战不一定意味着转会,我们没能获得欧冠参赛权,或许增强球队实力也是一种新的挑战。”其实弗雷要是想踢欧冠的话,他只要来曼联就可以了,而且福斯特已经转会去了伯明翰,红魔的门将位置也出现了一个空缺,正所谓机不可失,失不再来。

  (搜狐体育 贝斯)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