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世乒赛|2010第50届世乒赛团体赛 > 世乒赛男团动态

世乒赛-90后小将3-0大胜 中国队暂2-0领先波兰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5月25日00:44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5日凌晨,在莫斯科举行的第50届团体世乒赛打响一场男团焦点对话,由中国男队迎战小组赛第二个对手波兰队。首盘王皓3-1险胜名不见经传的波兰选手格里克为国乒赢得开门红。90后小将许昕在第二盘出场,3-0轻取乔努斯基,助中国队大比分2-0领先。三局比分是11-2、11-7、11-8。

  首战主动请缨出任打头阵的90后小将这场在第二盘出场,迎战波兰的乔努斯基。比赛开始后许昕迅速进入到状态,他的发球让对手极不适应,自己上手屡屡得分,很快以7-1领先,此后也仅是让对手拿到1分,以11-2轻松赢得开门红。乔努斯基在第二局适应了许昕的发球,一上来3-1领先,许昕毫不慌乱积极抢攻扭转了被动,以11-7再赢一局。第三局许昕乘胜追击,一上来以4-1领先。背水一战的乔努斯基积极搏杀,一度追成8平。不过许昕此后再也没给对手机会,连得3分以11-8将大比分定格为3-0。前两盘过后,中国队2-0领先,胜利在望。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魏万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