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世乒赛|2010第50届世乒赛团体赛 > 世乒赛男团动态

世乒赛男团3-0法国队 刘国梁:新人没输球不易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0年05月25日01:31

  信报讯(记者张健)昨天凌晨中国男团在莫斯科世乒赛上迎来首战,结果三位年轻选手顶住压力,分别击败对手,中国队3比0得以战胜法国队。赛后主帅刘国梁表示对新人满意。

  昨天马琳和王皓都未出场比赛,许昕3比1战胜勒古;马龙3比1力克阿德里安;张继科3比0取胜莱贝松。对于许昕和马龙丢掉的两局,刘国梁认为很正常:“第一场打成这样就不错了,他们能够不输球我认为就不容易了。虽说法国队现在不算世界上的一流球队,但是他们球风还是别扭的。正是因为我们队员对他们不熟悉,所以第一场比赛锻炼价值还是非常大的。”

  刘国梁透露,让新人打头阵目的就是让缺少经验的他们尽快找到状态:“如果第一天他们就找到最好的状态、最佳状态,我认为不是什么好事儿,因为很难保持这么长时间。所以能够发挥六七成,能够把比赛拿下来,还能够感受到比赛紧张的氛围就可以了。”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