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罗德维尔续约埃弗顿得到证实 莫耶斯喜留第三将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5月25日01:39

    搜狐体育讯 埃弗顿中场小将杰克.罗德维尔与俱乐部续约的消息得到了证实,Goal.com刚刚得到的官方消息表明,19岁的小将已经俱乐部签订了为期5年的新合同。他将在这个转会季中转会豪门的传闻也由此烟消云散。

  身为英格兰U21国脚的罗德维尔本赛季为太妃糖出场36次,而主教练大卫.莫耶斯很高兴这位前途无量的小将能够继续在自己帐下效力。

  在埃弗顿俱乐部官方网站上,莫耶斯表示:“我很高兴杰克.罗德维尔和俱乐部签订了新合约,这再次验证埃弗顿要成为一支顶级球队的决心。”

  “为了让球队在下个赛季变得更强,我想要留下我所有的球员。”

  罗德维尔在2007年埃弗顿与AZ阿尔克马尔的联盟杯比赛中为球队首次登场,至今总共为太妃糖出场64次,打进5球。

  这是继蒂姆.卡希尔和希姆斯.科尔曼之后,埃弗顿在这个转会季中成功留下的第三名球员。(Goal.com)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