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 魔术VS凯尔特人动态

绿巨人或率先进总决赛 湖人想复仇2008还需努力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2010年05月25日02:12

  北京时间今天,凯尔特人队将在主场迎战魔术队。3:0领先的凯尔特人,他们只需要一场胜利就有望率先闯入总决赛。

  谁也想不到,“三巨头”齐整的凯尔特人在东部决赛中爆发出如此大的能量。加内特在内线仍然能独当一面,他的远距离中投让“魔兽”霍华德左右为难,防出来吧,脚步灵活的加内特会一步打到篮下;不防出来,他的中投还真能投进;皮尔斯的突破和三分球让防守他的卡特无所适从,后者已不是当年的扣篮王了,偶尔还可以灵光一现,但大部分时间是废人一个;雷•阿伦前三场并没有发挥,但谁也不保证他能在第四场比赛中发威;还有“第四巨人”隆多,“大宝贝”戴维斯……

  跟凯尔特人相比,魔术队的霍华德时灵时不灵,刘易斯不复去年之勇,卡特不是一个很好的团队球员,他们要想阻挡住凯尔特人的脚步,恐怕有些勉为其难。不出意外,凯尔特人第四场就将晋级总决赛。晶报记者 高志明(《晶报》专供搜狐体育稿件,请勿转载)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