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0轮 > 北京国安VS杭州绿城

张永海无缘战绿城 国安将士欲获胜淡化心理阴影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05月25日02:41

  晨报讯(记者 周萧)明天晚上,北京国安队将在主场迎战杭州绿城队。后防大将张永海在缺席了与申花队比赛后,也将无缘这场与绿城队的比赛。

  北京国安队昨天仍是在工体外场进行训练、热身活动之后,进行了分组对抗。引人注意的是,国安队队长徐云龙和副队长张永海都在进行单独训练:徐云龙因为前一天家中有事,而没能参加球队的恢复训练,所以教练组也安排他先进行身体调整。困扰张永海的仍是他的伤势,队医双印表示,从现在的情况看,“二宝”参加周三比赛的可能性几乎没有。

  不过队员们已经基本走出了在上海失利的阴影,大家也都希望能在周三的比赛中取胜——毕竟,国安队现在的情况是主场两连平,联赛也已四轮不胜。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