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世乒赛|2010第50届世乒赛团体赛 > 世乒赛男团动态

刘国梁回应金择洙狂言 直言中国人含蓄不像韩国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烃烃
2010年05月25日03:13
马龙
张继科
王皓

    搜狐体育讯 面对韩国队的要战胜中国队夺冠的“挑衅”,刘国梁显示出了大将之风,他甚至以忠告的口吻表示:“希望韩国队也能好好地备战接下来的比赛,在决赛中跟中国队相遇。”

  北京时间5月25日,莫斯科世乒赛小组赛继续进行。在男子团体的比赛中,中国队以3-0战胜波兰队,三场比赛的比分分别为:王皓3-1(11-8、11-9、9-11、12-10)格里克,许昕3-0(11-2、11-7、11-8)乔努斯基,马琳3-0(11-3、11-7、11-7)王增羿。赛后,男乒主帅刘国梁除了对今天的比赛进行点评,还对一些热点问题进行了回应。

  在本次世乒赛上,韩国队的教练金择洙曾表示已经战胜中国与取得冠军这两个目标并非不可能实现,一时间也引发了大家的争议。对此,刘国梁表示:“我觉得每个国家的文化不一样,韩国人包括欧洲人都会在赛前喊出口号壮自己的士气。但我们中国人比较含蓄,会把困难准备得很足。韩国队无论是金泽洙在,还是刘南奎也好,我们都把他们当做最主要的对手之一,所以我们也会全力以赴,更要备战好碰到韩国的前面的比赛,所以也希望韩国队也能好好地备战接下来的比赛。”

  刘国梁坦言自己非常期待中国队能够与韩国队在决赛中相遇:“这样对双方来说都能够打出自己最高的水平。中国队与韩国队、德国队这样的老对手,在这几届都有交锋。如果能战胜他们,包括日本队,对我们球队的锻炼价值更大一些。”(搜狐体育 何烃烃)

  起因-韩国男团教练豪言找到国乒死穴 要战胜中国夺冠
    赛后-许昕自知责任重大 马琳:开局8-0领先出乎意料
     刘国梁赞马琳适应能力强 王皓首场遇挑战是好事
  隐患-触底反弹却难寻最佳状态 王皓“不败金身”存疑
  深度-莫斯科或成许昕大舞台 马琳6次出征历经3个时代
  帅言-刘国梁回应金泽洙狂言 直言中国人含蓄不像韩国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刘国梁说得不错!
金泽洙太狂了
期待中韩交手
(责任编辑:杜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