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9/2010欧洲冠军联赛 > 欧冠四强动态

看球起冲突国米球迷刺死尤文球迷 足球冤魂又增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5月25日03:43

  新快报讯(记者 叶慧)国际米兰在伯纳乌登上欧洲之巅,全意大利都在为蓝黑军团欢呼喝彩,然而,乐极生悲的是欢庆之余在意大利国内和马德里发生了多起球迷冲突,更有一名尤文图斯的球迷因为与国米球迷冲突而被人刺死在酒吧门外。

  据《都灵体育报》报道,现年63岁的尤文图斯球迷埃德蒙多·贝兰在都灵的“蓝色天空”酒吧内看球的时候,因为嘲讽只有一名本土球员的国际米兰根本不配当意大利球队而激起现场国米球迷的愤怒,并与一名国际米兰球迷罗克·阿克里发生口角,更被阿克里用刀刺伤胸部和手臂,在送往医院的途中,贝兰因为失血过多而身亡,阿克里也被警方逮捕。

  此外,两名国米球迷试图擅自爬进伯纳乌球场的大门而被当地警方拘留,还有四名年龄在32到56岁不等的球迷因为酒后闹事而被布雷西亚警方拘捕。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