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皇马主席证实穆帅入主 兰帕德杰拉德加盟蓝军?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5月25日03:44

  新快报讯(记者 叶慧 实习生 蔡慕嘉)皇马没能在主场捧起欧洲冠军杯,却在决赛之后得到了冠军主帅。据西班牙《阿斯报》与《马卡报》报道,皇马已经与穆里尼奥达成了签约协议,合同期限为4年,年薪为1000万欧元。这一消息也从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口中得到证实。

  为了得到穆里尼奥这个“能带来冠军的人”,合同中还规定每获得一个冠军,穆帅都将获得丰厚的奖金,如赢得欧冠冠军他将获得300万欧元的奖金。

  穆帅降临伯纳乌几成定局,谁会步他后尘成为伯纳乌的新人?英国《每日镜报》爆料,英格兰双德(兰帕德、杰拉德)将极有可能在今夏随穆里尼奥一同来到伯纳乌。对此,红军队长的态度是“目前我只考虑世界杯,只有从南非归来之后,我才会花时间去考虑未来。”而蓝军队副暂时未有任何表态。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