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中国女足征战亚洲杯 > 最新动态 > 2010女足亚洲杯|中国女足|女足亚洲杯| > 诸强争锋

女足亚洲杯朝鲜半决赛战中国 故意输给日本队?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5月25日04:07

  昨天下午,女足亚洲杯进行了一场焦点战役,朝鲜在小组最后一战中1:2不敌日本,位列小组第二。这样,中国女足将在半决赛中遭遇朝鲜,对中国女足有利的是,朝鲜主力中卫19号郑甫欣在昨天的比赛中吃到红牌,将缺席半决赛。

  昨天,现场观战的中国女足主帅商瑞华一直眉头紧锁,在接受采访时,商瑞华说:“绝对不可低估朝鲜,可能朝鲜就是想和咱们踢才输掉比赛的。”

  对于这支朝鲜女足,商瑞华认为比去年底南京热身赛上增加了几名主力球员,“几名打过莫斯科世青赛的球员又回来了。”2006年的莫斯科世青赛决赛上,商瑞华带领国青0:5不敌朝鲜痛失冠军,“千万别认为朝鲜好打,人家是两届亚洲冠军,我们现在呢?只能说我们去拼去抢,可能会创造些机会。”快报记者 吕远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