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十二运三大球比重增加 江苏三大球联合办青年队

来源:现代快报
2010年05月25日04:13

  昨天下午,江苏省篮排足三大球青年组联合办队签字仪式在省体育局训练中心举行。

  今年2月,国家体育总局确定将在第十二届全运会中增加青年组比赛,并加大了三大球项目金牌设置在全运会中的比重,由十一运会的22枚金牌剧增至72枚,令三大球也真正从影响力到金牌数上都成为大户。为了应对政策变化,今年省体育局组织了篮、排球项目的选拔赛,赛后立即组织了近200人次的集训,从中选拔适龄的优秀后备人才。

  此外,考虑到我省优秀运动队建设模式的限制和我省在体制上省市联办优秀运动队的传统优势,各市纷纷要求领办、联办三大球项目青年组队伍。省体育局训练中心、省足球运动管理中心分别与南京、徐州、常州、扬州、镇江五市体育局、宝应县人民政府、翔宇教育集团等单位达成合作方案。与此同时,省体育局还在和各个重点高校联系,将高校纳入共建行列,为运动员下一步发展创造条件。

  实习生 唐浩杰 快报记者 沈忱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