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世乒赛|2010第50届世乒赛团体赛 > 世乒赛男团动态

六朝元老首秀3-0完胜 马琳:场馆大对谁都一样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5月25日04:22

  华奥星空莫斯科5月24日电 (记者 张矣韵)当地时间今天晚间,中国男乒在莫斯科世乒赛的第二场比赛中以3-0战胜了波兰队,第六次代表中国参加团体赛的老将马琳作为第三单打出场,以3-0(11-3,11-7,11-7)横扫王增羿。

  “对手不是特别强,是正胶,比较别扭,有一定的对抗性。”马琳总结道。开局,马琳便取得了8-0的领先,“比较出乎意料。”马琳坦言,不过,首局太过顺利也导致了他在第二局有些松,上来便以0-5落后,“想得不够细,后来有一些擦网 包括有一些运气,再加上战术的变化,最后还是赢的相对比较轻松。”

  “状态出来七、八成吧,对场地、气氛适合得不错,主要是对自己的调动比较好。”赛后,马琳表示,“人的精神状态不错,投入非常快

  尤其是在这种大赛里头 第一场比赛非常难打,所以做好了困难准备。”

  本场比赛是马琳在莫斯科世乒赛的首次亮相,问及场馆比较大对打球是否有所影响时,马琳认为,“确实比较大,但是对于大家都是公平的,无论是我们,还是欧洲,其实都一样。主要看自己的调节,我觉得我们的适应能力可能要比国外的队伍更强一些。”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杜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