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中国女足征战亚洲杯 > 最新动态 > 2010女足亚洲杯|中国女足|女足亚洲杯| > 诸强争锋

抱怨裁判执法不公 战东道主朝鲜主帅望公平竞赛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5月25日04:40

  本报成都专电 (记者孙永军)还有两天进行半决赛,昨天在发布会上,朝鲜队主帅金光明开始发动心理攻势:“与日本队的比赛,裁判对我们的判罚不公。我希望能与东道主在公平的环境下进行比赛。”

  昨天日朝两队踢得很玩命。开场仅1分钟,安藤梢点球破门,第14分钟永里优季再下一城。第70分钟,朝鲜队由罗银心头球扳回一球。第79分钟,朝鲜队主力中卫郑福心在拼抢时因动作过大被裁判直接红牌罚下,这对中国队是个好消息。

  对于点球以及红牌,金光明赛后公开指责裁判:“裁判多次纵容日本队犯规,凭什么罚下郑福心?两人同等机会抢球,为什么她是红牌,日本队员只是黄牌?”随后,他将矛头指向中国女足:“2006年亚洲杯半决赛朝鲜队0比1输给中国女足,当时我们就遭受到很不公平判罚。所以我真诚希望与东道主的比赛能在公平、公正的环境下进行。”对于金光明的挑衅,中国媒体记者发问:“中国队小组赛3场,你觉得受到裁判关照了吗?”金光明立即避谈裁判问题:“这个我不想回答。”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