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中国女足征战亚洲杯 > 最新动态 > 2010女足亚洲杯|中国女足|女足亚洲杯| > 最新动态

大战当前购物减压 中国女足集体逛春熙路受追捧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5月25日04:46

  本报成都专电 (记者孙永军)昨天下午成都著名的春熙路,多了一群身穿红色国家队队服的姑娘。这是中国女足在亚洲杯期间首次放假3个小时,姑娘们在熙熙攘攘的大街上借购物减压。

  下午4点45分,10多名队员在老大姐刘华娜、韩端的带领下,“奔袭”春熙路。韩端笑着说:“天气特别好,是逛街的好日子。一走出来,感觉一下子整个人都开朗了。”女足姑娘们的出现,引起了路人围观,韩端等几名球星成了大家争相合影的对象。

  随后,姑娘们跑到国美电器看新上市的电子产品,在新世界百货看运动品牌、时尚服饰,在家乐福超市买了一堆瓶瓶罐罐。张艳茹说:“主要选一些防晒用品吧,给咱这风吹日晒的脸也美美容。”晚上7点30分,队员们准时归队吃晚餐,有名的“购物狂”韩端谈了逛街心得:“其实大家也就是买了些生活必需品,关键是出来逛逛,散散心。”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