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姚明或为女儿续约火箭 更期待安定生活才是主因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2010年05月25日05:02

  时报讯 虽然火箭队早已在季后赛出局,但女儿的出生还是会让姚明十分开心。那么千金降生会对中国巨人的未来产生什么影响呢,姚明会不会因此选择和休斯敦续约?

  姚之队负责人章明基近日接受采访时提到,女儿的出生不会为姚明的恢复训练带来困扰,“姚明的康复性训练一直在按部就班地进行,而且姚明的恢复状况比之前估计的还要略微好一些。”

  因为女儿出生,姚明可能更期待安定的生活,毕竟这样对女儿的成长更加有利。章明基也透露,姚明最近确实还没有考虑续约问题,他应该不会提前跳出合同,“和火箭的合同还没有考虑,现在还早呢,续约不续约都不着急——— 姚明还有一年的时间,足够来考虑这个问题。” (战文)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