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穆里尼奥正式签约皇马 伯纳乌为换帅花1亿欧元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2010年05月25日05:03

  时报讯 北京时间昨晚,根据西班牙两大主流媒体《阿斯报》与《马卡报》的报道,皇家马德里已经与穆里尼奥达成了签约的协议,合同期限为4年,税后年薪为1000万欧元。

  据悉,穆里尼奥在率领国际米兰在伯纳乌球场取得了欧冠冠军之后,并没有随球队一起返回意大利,而是选择留在了马德里。而穆帅的经纪人门德斯也迅速赶到了马德里,并在西班牙当地时间24日早上与皇马高层正式展开了合同细节的谈判。经过长时间的谈判之后,双方已经达成了4年合约、1000万欧元年薪的共识。狂人最快将在下周正式将亮相伯纳乌球场,与皇马球迷见面。

  其实,在此前西班牙媒体就早已经纷纷报道了穆里尼奥入主皇马的消息,但实际上谈判还是从24日早上才进入正式的阶段。为了拿下穆里尼奥,皇马可谓付出了不少的代价,此前,根据《每日体育报》的消息,皇马这一次请来穆帅将花费高达1亿欧元,穆帅4年的税前年薪就将达到8000万欧元,还需要支付给国际米兰1600万欧元的违约金,而且还需要支付给现任主帅佩莱格里尼400万欧元的违约金。

  国际米兰这边,莫拉蒂在多次劝说穆帅留下无果之后也已经松口,而且穆里尼奥与国米的合同当中也有一条1600万欧元买断的条款,因此狂人坚持要走、皇马也愿意花这笔钱的话,莫拉蒂是阻挡不了的。

  穆里尼奥的入主标志着皇马将正式进入一个新的时代,狂人的目标将是重新带领皇马在联赛以及欧冠赛场上重塑辉煌。穆里尼奥对于自己的未来充满了信心:“在切尔西,我帮他们拿到了阔别50年的联赛冠军;在国米,我帮莫拉蒂赢回了阔别45年的欧冠冠军。我是一个喜欢挑战的人,我认为只有皇马才能重新激起我的战斗欲望。” (快文)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