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9/2010欧洲冠军联赛 > 欧冠四强动态

国米夺冠夜发生惊天惨案 尤文球迷挑衅竟被刺死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2010年05月25日05:05

  时报讯 在伯纳乌球场2:0力克拜仁后,国米成为意大利足球史上首个三冠王球队。但据意大利安莎社昨天报道,当整个意大利都在欢庆的时候,都灵城北部却因此而发生了一起血案,一位63岁的尤文图斯球迷在一家酒吧外被刺致死。

  在国际米兰时隔45年再次夺得欧冠奖杯后,绝大多数人都认为这是意大利足球的胜利,是整个意大利的胜利。但在63岁的尤文图斯球迷埃德蒙多·贝兰看来,由于国米队内的意大利球员少得可怜,因此蓝黑军团并不能代表意大利足球,“看看国米的战袍是多么可耻,在场上他们竟然只有一个意大利球员。”这唯一的意大利球员,就是赛后嘲讽尤文“这个冠军也要还给你们吗”的马特拉齐,因此贝兰有些愤怒地表示:“这样的球队根本就不配当意大利球队。”

  贝兰的这番话激怒了在场的国米球迷,其中一位60岁的蓝黑拥趸还跟他发生了口头争执。尽管老板将两人一起赶出了酒吧,但这件事并没有平息,两人反而大打出手,混乱之下国米球迷用刀将贝兰刺死。警方接到报案后马上逮捕了这位球迷,而他也对此事供认不讳,行凶的凶器和沾有血迹的衣服也已经被找到。 (徐文)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