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中国女足征战亚洲杯 > 最新动态 > 2010女足亚洲杯|中国女足|女足亚洲杯| > 最新动态

身在美国心在成都 马晓旭疗伤仍不忘女足亚洲杯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05月25日05:26

  本报成都专电 昨天凌晨,中国女足的老伤号马晓旭抵达美国洛杉矶,开始她右膝手术治疗。马晓旭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祝商指导和队友们好运,我相信她们一定能拿下朝鲜队。”

  2006年亚洲杯,正是马晓旭的精彩演出,才让中国女足能够捧杯而归。本届亚洲杯,原本是马晓旭展现才华的大舞台,但她在战前1个多月右膝十字韧带撕裂,最终无缘本届亚洲杯。在大连休养近50天后,马晓旭登上了从北京前往美国洛杉矶的班机,昨天,马晓旭入住美国理疗师艾迪的家中。艾迪是曾经为刘翔进行理疗的著名医生,此次马晓旭的主治医师也是艾迪帮忙联系的。

  我看了女足打韩国的那场比赛,可能第一场有点紧。不过我知道中国队后两场都赢了,半决赛要打朝鲜队,我一定会在网上看球,给队友们加油的。”马晓旭说。在2009年年底,与朝鲜队的比赛中,马晓旭曾攻入一球,“我觉得打朝鲜比打日本好,日本整体实力太强了,朝鲜我们还有机会。我感觉朝鲜队的实力不如以前强了,后卫线相对薄弱,我们的定位球和远射会比较有威胁。”(张 昊)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