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中国女足征战亚洲杯 > 最新动态 > 2010女足亚洲杯|中国女足|女足亚洲杯| > 诸强争锋

澳大利亚头号前锋骨折 或成中国女足利好消息?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05月25日05:31

  本报成都专电 对于中国女足来说,这两天可谓好消息不断。就像记者昨天介绍的那样,在中国女足与澳大利亚女足比赛中受伤下场的澳大利亚队头号前锋丽萨德凡娜,被确诊骨折,无缘本届亚洲杯剩余的比赛。而一旦澳大利亚和中国女足在三四名决赛中再度相遇,丽萨德凡娜的缺席的确是一个大的利好消息。

  为了保存实力,丽萨德凡娜在中澳比赛下半时才被教练替换上场,但比赛即将结束的时候,丽萨德凡娜在一次与张艳茹的争抢中受伤倒地。倒地后,她痛苦不堪,直接向场边队医挥手示意赶紧前来救助。随后她被担架抬出球场前往医院救治。昨天,记者了解到,丽萨德凡娜的诊断结果十分糟糕,因为腿部骨折,她已经被确定将告别本届亚洲杯。 (张 昊)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