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9/2010欧洲冠军联赛 > 欧冠四强动态

60岁国米球迷捅死63岁尤文球迷 意老头脾气真大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2010年05月25日06:16

  本报综合报道 中国有句古话叫“六十耳顺”,意思是说,过了花甲的人已经历了太多的风风雨雨,不会把无伤大体的闲言碎语放在心上,但要做到这个境界很难。欧冠决赛之夜,60岁的国际米兰球迷阿克里就因为听到一句不中听的话,把63岁的尤文图斯球迷贝兰给捅死了。

  欧洲当地时间22日晚,贝兰在都灵一家叫“蓝色天空”的酒吧看国米和拜仁的欧冠决赛。国米成为意甲联赛历史上的首个“三冠王”,贝兰却高兴不起来,因为国米是尤文的死敌。于是他嘲讽国米说:“看看国米的战袍是多么可耻,场上竟然只有一个意大利人身披他们的球衣,这样的球队不配当意大利的球队。”

  这句话激怒了同样在酒吧看球的阿克里,两人发生了口角。因为害怕冲突升级,酒吧老板把他们赶出了酒吧。但两人并没有因此停止争吵,反而动起了手脚,混乱中阿克里用刀刺向贝兰,后者的胸部和手臂各中一刀。在被送往医院的途中,贝兰因为失血过多身亡。被警方逮捕后,阿克里对自己的犯罪行为供认不讳,警察还搜集了现场的行凶刀具和一些沾满血迹的衣服。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