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骑士主帅布朗下课 詹姆斯去留决定前暂不签主帅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5月25日07:12

  本报讯 根据昨日美国媒体报道,骑士队主教练布朗已经被球队通知解雇。布朗在骑士队执教五个赛季,但从未能带领球队获得总冠军,这是他被炒鱿鱼的直接原因。

  拥有詹姆斯的骑士队,距离总冠军最近的一次,是在2007年总决赛,但他们当时还略显稚嫩,被马刺队以4比0横扫。此后,他们一心向往捧得奥布莱恩奖杯。特别是这个赛季,他们打出了常规赛最佳战绩,但却在东部半决赛止步。

  由于无法带领球队再进一步,布朗“下课”变得无法避免。但即便他放下骑士队的教鞭,仍然不愁找不到工作。目前有六支球队都在寻找主教练,布朗的防守功力和连续率队打进季后赛的成绩,都将帮助他很快找到饭碗。

  布朗离开骑士队的帅位后,谁是他的接替者还不见端倪。由于球队的当家球星詹姆斯在今年夏天面临着“跳槽”的情形,因而在詹姆斯还没决定之前,球队可能不会签下新的主教练。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