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世乒赛|2010第50届世乒赛团体赛 > 世乒赛男团动态

莫斯科世乒赛男乒开门红 三小将“学费”交得早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5月25日07:19

  本报讯 中国男乒在莫斯科世乒赛中取得了开门红,昨天凌晨,马龙、许昕、张继科不负众望以3比0取胜法国队。而马龙和许昕分别输掉一局,在男队主教练刘国梁眼中算是交学费。刘国梁之所以那么大胆,是因为早在赛前他就曾经说过:学费交得越早越好。

  按照世乒赛赛制,小组赛采取循环制,取前两名进入淘汰赛。所以刘国梁在接受采访时直言,会让王皓和马琳两位久经沙场的老将上场,但更多机会会考虑小将们。而在20岁上下的三位小将也都确实没让人失望,有“完美主义”倾向的马龙赛后开始反思,而性格开朗的许昕则说:“我是第一次出来打,又是第一场,没适应气氛吧。只要整场赢下来,不在乎输一两局。要是输了一局就不行的话,那乒乓球就没法打了。不可能每个人必须要3比0赢,只要赢就行。”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