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世乒赛|2010第50届世乒赛团体赛 > 世乒赛女团动态

世乒赛施之皓更倚重刘诗雯 郭跃无奈连遭雪藏?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5月25日07:20

  本报讯 北京时间昨天下午,莫斯科团体世乒赛在莫斯科奥林匹克体育馆进入到第二比赛日。中国女队3比0横扫克罗地亚获得两连胜,但连续两场比赛都没见到郭跃的身影。

  对于郭跃的情况,女队主教练施之皓解释说,郭跃是因为伤没有完全好。“郭跃该什么时候上场什么时候就会上场,现在她的伤基本上好了,但没有恢复到正常的情况,还是有反应,我们会做适当的调整。同时后面看看她打比赛之后会有什么反应。”

  昨天李晓霞虽然以3比1战胜巴库拉,但丢失一局,打破中国女乒小组赛一局不失的“神话”。老将郭焱作为一单表现中规中矩,不仅为中国队取得了利索的3比0,还打出了气势。刘诗雯第二个出场,表现平稳,同样取得了一个3比0。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