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中国女足征战亚洲杯 > 最新动态 > 2010女足亚洲杯|中国女足|女足亚洲杯| > 最新动态

中国女足半决赛对阵朝鲜得利好 避开日本很理想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5月25日07:23

  本报成都专电 昨天下午在成体中心,日本女足在雪藏锋线尖刀大野忍与“中场发动机”泽穗希的情况下仍以2:1拿下朝鲜队。中国女足主帅商瑞华现场看完比赛后感言:“看起来,半决赛中国队避开日本队遭遇朝鲜队算是最理想的选择了。”

  双双提前小组出线后,日本队雪藏大野忍、泽穗希,朝鲜队攻击手金景花也坐到替补席上。不过日本队仍体现了她们在亚洲女子足坛的统治力。安藤梢开场仅3分钟就打进自造点球,刚刚代表德国波斯坦队在女足欧冠决赛力克里昂归来的前锋永里优季很快又打入日本队第2球。朝鲜队下半时追回1分,但技术上的劣势让她们无法挽回败局。其主力左后卫郑福心下半时因为不冷静领到红牌,无缘与中国队的半决赛。离场时她遭到主帅金光明的痛斥。

  商瑞华在赛后表示:“我们没有资格对任何比赛乐观,事实证明,半决赛遇到退步的朝鲜队更理想一些。”不过中国女足队员们的担忧却显而易见,主力前锋韩端和队长毕妍也到现场观看了朝、日的半场比赛,韩端说:“日本队显然实力高于朝鲜队,这两个对手都不好打。”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