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蓝黑军维持意甲欧冠名额 意足协谢国米“救火”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5月25日07:26

  本报讯 虽然国米阵中意大利人很少,其主力阵容中甚至没有一个本国球员,而且作为意甲联赛冠军它也没有为国家队贡献一名球员,但是意大利足协仍然心怀感激,因为蓝黑军团为意甲在2011/2012赛季的欧冠联赛中保留了4个直接晋级的名额。

  在欧冠决赛前,德甲的欧战积分达到64.207分,超越了意甲的63.910分。但是比赛结束后,夺得冠军的国米使得意甲的积分达到了64.338,从而反超德甲0.131分。如此一来,意甲暂时保住了欧洲第三联赛的位置,也得以继续保持欧冠联赛的4个参赛名额。亲自前往马德里观看了决赛的意大利足协主席阿贝特赛后表示国米在欧洲捍卫了意大利足球的荣誉,并向蓝黑军团表达了谢意。心花怒放的国米主席莫拉蒂则投桃报李,他承诺在未来的赛季中,国米只会更加强大,将会夺取越来越多的冠军。

  今年8月,国米就将迎来两场冠军争夺战。据《罗马体育报》透露,22日国米将和罗马在米兰城争夺意大利超级杯,5天后蓝黑军团将与马德里竞技角逐欧洲超级杯。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