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拜纳姆可爱女儿曝光 NBA众球星与孩子情深(图)

拜纳姆与女儿
1/33

拜纳姆与女儿

2010年05月25日07:3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飞沙

  北京时间5月25日 据美媒体消息,在高速发达的网络时代,NBA球星的一举一动以及他们家人的一举一动都会暴露在大家的眼皮子底线,亦如小皇帝勒布朗-詹姆斯母亲的新恋情,或者哪个球星又有了小BABY,近日,美国媒体曝光了湖人中锋安德鲁-拜纳姆的的小女儿的照片,“小小鲨鱼”在媒体的镜头前显得相当害羞,以下是具体内容。

  北京时间5月22日凌晨,姚明的妻子叶莉在休斯敦当地医院顺利产下一女,无论对中国的媒体还是美国的媒体来说一张姚明女儿的照片绝对是价值连城,但是想要搞到“小姚明”的照片难比登天。要知道,美国媒体第一次公布湖人内线球员安德鲁-拜纳姆女儿的照片已经是二岁的”小小鲨鱼“了。

  在此前,湖人与太阳第二战之后,美国媒体在洛杉矶博阿河餐厅拍到了拜纳姆与自己的妈妈和小女儿一起就餐的画面,和小鲨鱼安德鲁-拜纳姆一样,”小小鲨鱼“毫无杀气,面对记者的镜头她显得十分害羞,一直躲在拜纳姆的怀里。以上是拜纳姆和女儿的组图及NBA众球星与自己孩子的合影。(搜狐体育 风飞沙)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跳转至: 页 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