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第四届全国体育大会 > 体育大会综合

四体会黑省选手获奖三项 张平获男团2000米第一

来源:黑龙江新闻网-黑龙江日报
2010年05月25日07:02
  本报24日讯(体宣)第四届全国体育大会各项赛事接近尾声,在24日结束的公开水域游泳比赛中,我省代表队游出两个二等奖,分别是男子和女子中年组2000米团体赛,同时还获得了男子团体青年组三等奖。

  在当日的男子团体2000米决赛中,我省队的张平获得50~54岁组别比赛的第一名,但因为是团体赛不计算个人成绩,最终我省代表队获得男子团体二等奖。

  四体会公开水域游泳比赛,共有来自全国13个省、市、自治区及澳门特别行政区、火车头体协的130名运动员参赛。

  另外,当日还进行了两个集体项目的角逐。在男子三人篮球小组赛中,我省队的成绩为一胜两负,无缘前八名。在女子毽球团体赛中,我省队先后以2比0和2比1分别战胜宁夏队和山东队闯进八强。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