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美国公开赛欧洲区选拔赛落幕 西蒙筋疲力竭落选

2010年05月25日08:07
                                   西蒙-可汗(资料图)

  北京时间5月25日,美国公开赛欧洲区选拔赛周一在英格兰萨里郡沃尔登-希思高尔夫俱乐部(Walton Heath Golf Club)举行了36洞的比赛,结果刚刚赢得宝马欧洲锦标赛的英格兰球手西蒙-可汗(Simon Khan)由于筋疲力竭在延长赛上失利,没有获得美国公开赛参赛资格。

  莱德杯欧洲队队长科林-蒙哥马利、北爱尔兰老将达伦-克拉克和意大利新人马特欧-曼纳瑟罗(Matteo Manassero)同样未能获得6月17日开始的在圆石滩举行的年度第二场大满贯赛参赛资格。克拉克对自己的状态感到如此失望,他表示已经退出了本周的马德里大师赛。

  英格兰人西蒙-可汗上周日在温特沃斯成为首位持外卡参赛获得欧巡旗舰赛冠军的球员,周一在36洞的美国公开赛选拔赛中,他是打出低标准杆7杆的六位选手之一,因此他必须进入延长赛争夺五张美国公开赛的入场券。

  然而在延长赛首个加洞,可汗的竞争对手全都抓住小鸟,37岁的可汗却错过了一个15英尺的推杆只拿到一个帕。“这真有点难以令人置信,因为我以为他们之中至少有一位会错过推杆,因此我很吃惊我拿到帕,而其他五个人都抓住小鸟,”可汗说,“不过在延长赛举行之前,我绝对已经筋疲力竭了,太累了,让我一直撑下去的唯一想法就是去圆石滩。”

  英国新人手詹姆斯-莫里森(James Morrison)在沃尔登-希思高尔夫球场占据记分榜榜首,他的次轮打得非常漂亮,包括在第13洞射下一头老鹰。马德拉岛公开赛(Madeira Islands Open)冠军交出65杆低标准杆7杆,总杆低标准杆11杆,以2杆优势取得领先。参加选拔赛的前11名球手将获得美国公开赛的参赛资格。(搜狐体育 Vincent)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