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骑士主帅布朗正式下课 下任教头关系詹姆斯去留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5月25日08:09

  中新网5月25日电 北京时间昨晚,克利夫兰骑士队发表声明,称已与球队主教练迈克-布朗解除工作关系。

  迈克-布朗在执教骑士队期间,带队取得了272胜138负的战绩。但是骑士队已经连续五年未能夺取总冠军。本次季后赛东部半决赛遭凯尔特人淘汰则是布朗下课的直接原因。

  布朗42胜29负的季后赛战绩创下了队史纪录,球队在2007年杀入NBA总决赛,但最终不敌圣安东尼奥马刺。

  据克利夫兰专家透露,骑士内部正在追逐两位名帅——“禅师”杰克逊和杜克大学主帅“老K”迈克-沙舍夫斯基。这很有可能关系到勒布朗-詹姆斯今年夏天的去留问题。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樊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