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9轮 > 青岛中能VS陕西中建

浐灞队忻峰伤病无大碍 若骨裂将会戴铁面罩上阵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0年05月25日05:29
  本报讯 (记者 杨怡)在青陕之战中,浐灞队后防大将忻峰受伤被替换,他的伤病牵动着陕西球迷的心。昨日本报从教练组获悉,忻峰伤病无大碍,如果确定是骨裂,就要戴铁面罩上阵。

  青陕之战上半时,忻峰在一次防守拼抢中被对手一头撞到鼻子上,当即血流不止。浐灞队的队医在为忻峰紧急止血后,发现其鼻

  子内可能有一个小血管破了,不断向外滴血。助理教练朱永胜随即向科萨做出换人手势,而忻峰被紧急送往青岛一家医院。或许是这家医院机器陈旧的原因,忻峰的鼻梁骨是否骨裂,让人看得不是很明白。为慎重起见,教练组决定让忻峰到西安医院再复查一下。如果确诊为骨裂,忻峰只有戴铁面罩上阵了。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