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 湖人VS太阳动态

湖人晋级总决赛路仍艰难 太阳因纳什而再度闪耀

来源: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2010年05月25日06:21
  本报记者 曹林波

  早报讯 随着凯尔特人3比0遥遥领先魔术,球迷们关心的只有一个话题,东西部决赛会不会同时出现横扫。这样的疑惑在昨日被解开,太阳在凤凰城涅槃,以118比109战胜湖人,让系列赛重新充满了悬念。

  即使是总比分0比2落后,也没有人会去批评纳什。斯塔德迈尔在上一周承担了所有关于太阳的抱怨,他的篮板、他的防守、甚至他的赛后发表的有关奥多姆出色表现“纯属运气”的言论,都成为了大家诟病的目标。在这个时候传出他将和太阳分手的消息一点都不奇怪。

  承受压力的小斯,一直等待着,直到昨天用一场比赛的爆发作为对于这些批评的回应。42分11个篮板,此役小斯将湖人三大内线加索尔、拜纳姆和奥多姆完全打爆,奥多姆在他的冲击下6犯毕业,加索尔和拜纳姆加起来也在他身上付出了7次犯规的代价。

  小斯的神勇状态,带动了太阳的全体球员,罗宾·洛佩兹砍下季后赛生涯最高的20分,而纳什也有17分和15次助攻的出色数据。而那些批评和小斯下赛季将离队的流言,也随着这场胜利而烟消云散了。“我的决心永远不容置疑。”此时的小斯发表任何豪言壮语,都不算过分了,“这正是我在经历了伤病之后,依然在努力试图进步的原因,我对拿下这场比赛的决心,始终高涨。”

  在太阳全面开花的情况下,科比依然火力十足,在昨天拿到了36分11助攻和9篮板,但即使是这样全面的数据,仅凭借他一个人的努力,依然不能扭转球队的命运。而更加糟糕的消息还在后面,原本一直坚持将在赛季结束后才进行手术的拜纳姆,状态全无,在下场比赛可能会休战,湖人内线又将损失一员大将。

  很显然,是时候让湖人队清醒一下了,别再想着波士顿和绿衫军了,眼前这轮西边的太阳,还没有落下呢。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樊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