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詹姆斯下赛季去哪儿? 尼克斯最亲情小牛最多金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2010年05月25日07:53



  詹姆斯是这个夏天NBA最火热的名字。近日,美国总统奥巴马也为詹姆斯大开金口,称公牛才是最适合詹姆斯的球队。尽管交易的大门还没有打开,但争夺詹姆斯的战役已经打响。1997年,卡梅隆·迪亚茨和本·斯蒂勒领衔主演的喜剧《人人都为玛丽狂》红透了美利坚大陆。13年后,类似的情节也正在NBA中火热上演。就如片中男女老少都喜爱的玛丽一样,即将成为自由人的詹姆斯是所有球队的心头所好。

  竞标者:尼克斯

  大城市,亲情牌


  早在几年以前,尼克斯就为了今年夏天引进詹姆斯而在筹备。作为世界第一大都会,纽约有着广阔的市场。斯特恩当然也会希望詹姆斯君临纽约,帮助他在这里打响NBA的品牌,然后看着黄金滚滚而来。

  对于渴望夺冠的詹姆斯来说,尼克斯并没有吸引他的实力。虽然纽约人有的是钱,但已经打了七年NBA的“小皇帝”不见得有等待的耐心。于是,纽约人另辟蹊径,希望通过亲情打动詹姆斯。看过詹姆斯自传电影的人一定会对那个与他一同成长起来的小个子乔伊斯印象深刻。此前皇帝就曾将乔伊斯介绍进骑士的夏季训练营。乔伊斯无疑是詹姆斯最铁的死党之一。据纽约媒体报道,为了吸引詹姆斯,尼克斯可能会考虑为乔伊斯提供一个征战夏季联赛的名额,他们甚至还有可能会邀请乔伊斯参加下赛季的季前训练营。

  竞标者:小牛

  多金、热情的老板


  小牛的老板库班是NBA中最有名的“顽主”。库班不计成本地将小牛打造成了全联盟阵容最深厚的球队之一。但小牛给我们的感觉却是豪华有余,踏实不足,总是差了那么一口气。有消息称诺维茨基将选择成为自由球员,那詹姆斯将是小牛新核心的最好人选。达拉斯是全美为数不多的四大联盟都拥有职业球队的城市之一。库班的球队是“一直在准备,永远求交易”,这早已不是什么秘密。小牛一定不会眼睁睁地看着詹姆斯远去。

  竞标者:公牛

  篮球的传承,优秀的队友


  乔丹是詹姆斯的偶像,“小皇帝”下赛季将球衣号码从23号换成6号也是为了向偶像致敬。乔丹的公牛,他所奋战过的球场,对于詹姆斯都是充满吸引力的。如果能带领公牛超越乔丹时代的辉煌,那詹姆斯才是真正做到了他“不做下一个谁,只做第一个我”的豪言壮语。近日,乔丹也公开支持詹姆斯加盟公牛。

  除了芝加哥诱人的篮球传承,公牛的控卫罗斯也是吸引詹姆斯的原因之一。在骑士被凯尔特人淘汰出局之后不久,詹姆斯就拨通了罗斯的电话。詹姆斯表示自己非常喜欢罗斯的比赛,也非常欣赏公牛这支球队,他期待着能有机会和罗斯一起合作。

  当然,骑士一定不会轻易放走詹姆斯。据估计,如果詹姆斯离开,将让骑士的市值暴跌1.5亿美元。骑士已经炒掉了主帅布朗,据悉,骑士希望詹姆斯能参与到选帅工作中,从而打动他留下。此外,并不止上述的三支球队垂涎詹姆斯,几乎联盟的所有球队都在打詹姆斯的主意。人人都爱詹姆斯,围绕“小皇帝”的疯狂争夺战,才刚刚开始。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樊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