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尤文球迷讽刺国米夺冠 挑衅者竟被狂热粉丝刺死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010年05月25日08:38

  国米时隔45年再度捧起欧冠联赛奖杯,成就意甲联赛历史上首个“三冠王”,这本该是值得欢庆的日子。但不幸的是,这场欢庆的盛典背后却爆发了血案。63岁的尤文球迷埃德蒙多·贝兰于欧冠决赛当晚,在意大利都灵一家酒吧外被国米球迷刺死。

  尤文球迷讽刺国米夺冠

  国际米兰为了意大利的荣誉在马德里拼杀,全意大利人都在为他们欢呼。现年63岁的埃德蒙多·贝兰是尤文球迷,他也和国米球迷一同在都灵的“蓝色天空”酒吧内看球,原本是双方球迷齐声为国米欢呼,但贝兰仍不忘自己作为尤文球迷的立场,他讽刺道:“国米真是可耻,他们只有一个意大利人出场。”

  贝兰提到的这惟一的意大利球员,就是赛后庆祝时专门穿着印有嘲讽尤文“这个冠军也要还给你们吗”T恤的马特拉齐。马特拉齐讽刺尤文人不忿2006年已队因为电话门降级,05-06赛季的意甲冠军也被国际米兰替代。眼见对手如此揭自己心爱球队的伤疤,贝兰愤怒地表示:“这样的球队根本就不配当意大利球队。”其实在意大利,很多人都和贝兰持有相同的看法,意大利国家队主教练里皮就多次讥讽国米不是意大利球队,意大利国家队最新一期的大名单上,没有一名国米的球员。

  国米球迷刺死挑衅者

  贝兰的这番话激怒了正在庆祝胜利的国米球迷,一位名为罗克·阿克里的球迷还和贝兰发生了口角。眼见场面混乱,酒吧老板将两人一起赶出了酒吧,可两人并没有因此停止争吵,反而愈演愈烈,动起了手脚。最终混乱中阿克里持刀将贝兰刺倒,随即警方逮捕了阿克里,他也对自己的罪行供认不讳。据意大利安莎社报道,贝兰的胸部和手臂各中了一刀,他在被送往医院的途中因为失血过多身亡。

  除了都灵发生命案之外,在布雷西亚也有四名年龄在32岁到56岁不等的球迷由于酒后闹事而被捕。本报记者 胡敏娟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