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世乒赛|2010第50届世乒赛团体赛 > 世乒赛女团动态

郭跃成所有对手琢磨焦点 因身体原因被教练雪藏

来源:燕赵都市报
2010年05月25日08:44

  莫斯科世乒赛小组赛,中国女乒继续大踏步前行,她们昨天3:0横扫克罗地亚,郭跃依然没有上场,成为令所有对手都琢磨的焦点。

  本场比赛,主帅施之皓除了着力打磨刘诗雯外,还让丁宁和李晓霞这一小一老各战一场,借以考查她们的状态。与刘诗雯同属90后的丁宁没有让人失望,但刚进行了阑尾炎手术的李晓霞,则输给巴库拉一局。

  不过在已经进行的两场小组赛中,顶梁柱郭跃并没有露面。实际上,郭跃此前刚刚经历了一次伤病,尽量多的休息能保证她伤势的复原,而且现在也没有上场的必要。在剩余的3场小组赛中,郭跃有可能登场,但估计不会每天都上场。 (本报记者王伟宏)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史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