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台球其他

武汉黑八台球大奖赛 “中式8球王”邱炮谋助阵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0年05月25日02:39
  本报讯 (记者 施政)23日,历时三周的夜时尚黑八大奖赛在夜时尚台球俱乐部大武汉店落下帷幕,冠军魏亮斩获价值5000元的大奖。

  夜时尚黑八大奖赛堪称武汉水平最高的台球赛事之一,共有200余名选手报名参加了角逐,组织方还邀请了2009年度“中式8球王”邱炮谋作为特邀嘉宾助阵。最终,来自东北的“过江龙”魏亮斩获冠军,拿到价值5000元的大奖,武汉“资深”台球爱好者黄新艺夺得亚军,季军由同样来自东北的台球好手刘天恒获得。

  据悉,本次大赛精彩纷呈,新人辈出,整体实力强劲,多名被列入禁赛名单的“准专业“高手被业余爱好者淘汰,像夺得第四名的选手谌飞就只是一名在校的大三学生。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樊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